77-29

锤基,EC,AL/VO,楼诚,巍澜,光嬴。可逆不可拆。
Lofter主要用来存存东西。

【有声书】【蔺靖】解忧小吃店6(完结)

第六章 荔枝链接

播单

原文  


bgm: 

琅琊榜原声

蒋婷,矶村由纪子 - 一滴泪

伪装者原声

中村由利子-右近のテーマ


9月末重读了 @胭脂雪冷 的解忧小吃店,被最后两句狠狠戳到:

情之一字,亘古未变。

世间痴情人,相逢终有时。


一个多月,6章节,不算快,但倾注了我很多的心血。

最后的一章节,我读了很多遍,可惜能力有限,仍然没有读出我心中的楼诚。所以,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去用bmg和彩蛋来表达我对楼诚的感情。


我想我以后的家应该就是这个样子,湖畔旁,树林边。


我最大的心愿,就是活在阳光下。我爱这座城市,我想让这里所有的人都知道,我明楼是一个抗日者,是一个军人,是一个中共党员。我没有辜负这城市,我生于斯长于斯,将来也要埋于此。


总有一天,我们都不用再戴着伪装生活的时候,这个家,还是可以团圆的。



这次的封面图来自楼诚影视文化公司的三周年倾情出品

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




感谢 @清歌一曲醉红尘  分享的台词本




感谢收听

评论(10)

热度(14)